hover animation preload

東海校友信箱換系統了
Labels: by Cronobow


前幾天,我的gmail收到了一封信,內容是:歡迎使用Mail2000。第一個反應就是「又是廣告信」。仔細一看才發現,居然是從東海的校友信箱伺服器收到的。連回東海校友信箱首頁,發現了原本醜的要命首頁已經變成上面的超炫長相了(難道她是女的,現在終於18歲了)。

信箱操作介面

Mail2000應該是現在台灣碩果僅存的純付費信箱服務(Yahoo應該不算,因為他主打還是免費信箱)。第一次使用是在大學的時候,學生信箱轉換系統的時候,採用Mail2000。那時候還蠻訝異的,因為和破爛的Y牌信箱相比,真的很好用。Mail2000有蠻多免費信箱沒有貼心的功能,特別是他的預約寄信功能,現在幾乎是沒有免費信箱具備。不過當時正值Gmail推出。Gmail的標籤和過濾器功能實在是太強大了,所以Gmail就成為我的最愛。畢業之後,也換成爛爛的舊系統校友信箱。

雖然校友信箱用處不大,不過當你不是學生後。edu.tw結尾的信箱就是個好用的東西了。申請某些服務時多半不會檔學校的信箱。加上Gmail推出收取外部信功能後,校友信箱就融合成Gmail的一部分了。也沒有不好用或容量大不大的問題。

我想對於學校已經沒什麼貢獻的校友們提供這個服務(有貢獻的也不會去申請什麼校友信箱吧),東海也算蠻有心的。而且容量提高到100MB,裡面還有一個類似網路硬碟的功能。總之...還蠻高興的拉。至少我不用在早上5點半爬起來搶org.ua每日限量的網域了。預約寄信設定一下就OK拉,但是我應該也不會去申請了吧。

最後,再看即將關閉的舊系統一眼吧。就算你是東海人,應該也非常有可能是第一次看到吧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