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ver animation preload

科技始終來自於惰性-Jaiku微網誌
Labels: , by Cronobow

微網誌(Micro-blogging)系統大概也流行個好些個月了(或是一年以上),原先我是完全不打算使用的,總覺得只有幾句話的東西實在是上不了檯面。不過現在是沒時間+沒網路,也來趕一下流行(大概也退流行了)。

據我所知比較有名的微網誌系統有JaikuTwitter。我會選擇Jaiku也只是剛好前鎮子拿到Jaiku的邀請函,反正微網誌系統要的就是簡單,快速,方便,三分鐘就能泡好,不對...是發表。

所以,右方出現了一個極短篇方框了。

我似乎有些邀請函吧,雖然這種東西已經不值錢拉,不過要的人還是可以留個言。E-mail 請填在該填的地方(不要寫在留言裡),不會公開,只有我能看到。

3 意見:

Cronobow 提到...

發表完這篇文章後搜尋了一下"jaiku微網誌",意外發現google居然在2分鐘之內就index了這篇文章。這種神速真讓人傻眼 :shock: 。這可不是他的自家服務blogger耶!

雪特爺 提到...

雪特也可以拿個邀請函嗎?
謝謝^^

Cronobow 提到...

已經送出邀請函了 :wink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