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ver animation preload

四年
by Cronobow

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即將口試的日子了,其實應該說:我等這天等很久,久到已經忘記我在等了。

在實驗室的日子是很愉快的,自己安排時間,安排實驗,發現未知的事物。你可能是全世界第一個發現這件事的人(當然也能是因為沒有太多人在意),這些發現可以發表到所謂的世界知名期刊(當然想看的人也可能不超過100個)。兩年的研究助理生活的確是如此。

接下來的兩年碩班,責任更多,薪水更少(當然念碩班不是為了錢),有了700天助理的日子,不用擔心錢,不用擔心適應,不用擔心夥伴,更不用擔心技術,只要專心的做實驗,想實驗。說起來也是輕鬆(和應屆畢業相比)。不過倒是很擔心年紀。

四年下來,和大學生涯一般長的時間,學到的東西真的不少,有些未來可能沒機會用到了,想想可惜,花那麼多時間精力建立的知識和技術。但也不可惜,其中的經驗才是最寶貴的。當然,也不知道這些經驗用不用的上,至少要努力把它用上。

這些日子下來,真的要感謝在身邊鼓勵和幫忙的實驗室夥伴,如果沒有你們,日子應該會很難熬。也要感謝我的家人,讓我又多學習了兩年。最後還要感謝某個人,還好有妳。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